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EIA:7月美国7大页岩区产油量将减少11.8万桶/日

EIA:7月美国7大页岩区产油量将减少11.8万桶/日

FX1682016年06月14日08: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一(6月13日),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钻井效率月度报告显示,其预计7月份美国7大页岩油主产区的石油产量将较6月份下降11.8万桶/日,降至472.3万桶/日的产出水平。

周一(6月13日),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钻井效率月度报告显示,其预计7月份美国7大页岩油主产区的石油产量将较6月份下降11.8万桶/日,降至472.3万桶/日的产出水平。

虽然美国的石油产出并不仅仅集中在这7大页岩油产区,但是这7大页岩油产区的石油产量“增长”在2011年至2014年期间占美国全国石油产量“增加”的92%,且占美国国内天然气总量的全部。而这7大产区的石油产量则月占美国石油产量的半壁江山。

预计,因上周美国原油产量结束12周连降之后转为增加1万桶/日,以及美国石油钻井总数的反弹或许会让原油投资者意外看跌油价。因为投资者原本会以为一旦钻井活动陷入低潮,这种状况则将会持续一段时间。然而,据美国贝克休斯数据显示,在美国5月钻井数量降至近7年来低点后,美国原油钻井总数增加了12口至328口,这是自2015年8月以来首次连续2周上涨,其中加拿大钻井数也获得激增,于是供应过剩的担忧再次涌现。

但据EIA月度钻井效率报告显示,其预计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Eagle Ford页岩区的石油产量降幅最大,预计该地区的7月份石油产量将较6月份下降6.3万桶/日。而自加拿大一直延伸至美国的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的巴肯页岩区的石油产量则预计减少3.2万桶/日。

此外据能源投资公司分析师Tudor?Pickering表示,考虑到原油钻井商将面对重新招聘工人的局面,美国钻井数量并不会“直接”迅速反弹,其反弹道路或将是缓慢而又曲折的。

美国EIA钻井效率报告是运用最新的美国活跃钻井平台总数、预估的钻井产出效率以及根据现有的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的产出变化而估计出的美国7大页岩油产区的石油和天然气未来产出情况。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