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石油学会:美国1月原油产量连续第四个月下滑

美国石油学会:美国1月原油产量连续第四个月下滑

FX1682016年02月22日14:3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石油学会(API)2月19日发布月度报告称,由于油价下跌抑制投资,2016年1月原油原油产量连续第四个月下滑。

美国石油学会(API)上周五(2月19日)发布月度报告称,由于油价下跌抑制投资,2016年1月原油原油产量连续第四个月下滑。

API数据显示,今年1月美国原油日均产量在920万桶,较去年同期下降1.4%。

据美国油服贝克休斯(Baker Hughes)上周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不断下跌的油价令能源企业削减油田的勘探和开发。截止2月19日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井数量降至413座,为2009年12月来最低水平。

Strategic Energy & Economic Research主席Michael Lynch表示,“美国原油产量下降速度如此之慢,主要是因行业韧性较强,这也许意味着油价不太可能持续升至每桶40-50美元。”

上周五(2月19日)美原油期货收跌3.7%,接近每桶29.64美元,该合约今年2月11日曾触及每桶26.05美元的2003年5月低位。

API月报还显示,美国各地的原油产量趋势呈现差压。其中,1月Texas页岩油地区的日产量仅略低于340万桶,同比增长0.4%;北达科他州页岩油地区日产量同比下滑0.7%,至120万桶;Bakken地区和Eagle Ford地区的页岩油产量同比亦走低,但Permian Basin地区的产量同比增加。

[责任编辑:王雷(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