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特斯拉未来将成全球最大公司

外媒:特斯拉未来将成全球最大公司

参考消息网2016年06月08日16: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台媒称,亿万富豪投资家巴隆预测,特斯拉未来10到20年将成为全球数一数二的大公司,市值将是目前的20倍,达到7000亿美元。

台媒称,亿万富豪投资家巴隆(Ron Baron)预测,特斯拉(Tesla) 未来10到20年将成为全球数一数二的大公司,市值将是目前的20倍,达到7000亿美元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8日报道,他这番谈话激励特斯拉股价一度大涨6.2%,终场涨5.3%收232.34美元。巴隆是巴隆资本管理公司董事长暨执行长,也是特斯拉的股东。他持有特斯拉股票价值约3.25亿美元,约占特斯拉市值1%。

73岁的巴隆在CNBC指出,他很可能持有特斯拉股票10到20年,预期收益可达60亿美元至70亿美元。他平均买进的成本约为210美元,也就是说,市值可达6400亿美元至7200亿美元,未来平均年报酬率在15%至30%。

巴隆说,(特斯拉)可能成为全美甚至全球数一数二的大公司,每隔三到四个月,我会拜访工厂,要确信发展方向如我所期,他们盖工厂,就像生产产品一样。

全球目前市值最大的是苹果(Apple),市值为5420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