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外媒:软银增售阿里股票 总售股规模达100亿美元

外媒:软银增售阿里股票 总售股规模达100亿美元

参考消息网2016年06月07日15:1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英媒称,日本软银3日表示,正进一步出售11亿美元阿里巴巴股票,令总售股规模达到100亿美元。

英媒称,日本软银(9984.T)3日表示,正进一步出售11亿美元阿里巴巴(BABA.N)股票,令总售股规模达到100亿美元。

据路透社6月3日报道,此外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3765.T)表示,软银还同意将手中Gungho股份的大部分卖回给Gungho,作价730亿日元(6.8538亿美元)。

软银6月1日称,将出售至少79亿美元阿里巴巴的持股,以筹集资金。这是软银自2000年开始投资阿里巴巴以来,首次出售后者股票。两家公司表示,将维持战略伙伴关系。

软银称,正在执行一项出售更多阿里巴巴股票的绿鞋期权。一名发言人表示,软银出售更多股票是因为需求强劲。

此次出售可望帮助降低软银的负债。

阿里巴巴6月1日称,新加坡国有基金从软银手中购买了10亿美元阿里巴巴股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