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远逊于预期 连续五个月现负值

美国5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远逊于预期 连续五个月现负值

FX1682016年06月07日09: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储周一(6月6日)数据显示,美国5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为-4.8,远低于预期值-0.8,并连续第五个月处于负值区间。

美联储(FED)周一(6月6日)数据显示,美国5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为-4.8,远低于预期值-0.8,并连续第五个月处于负值区间。

巴克莱资本分析师表示:“LMCI数据统计运用了一个有19个劳动力市场指标组成的动态模型,是美联储用来全面评估就业状况的指数。美联储每次公布的数据仅反映出单月的变化,因此我们可以通过比对该项数据与所处经济发展周期的总体情况来了解劳动力市场的表现。”

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仅仅增加3.8万人,创下2010年9月以来最低每月增幅,远不及市场预期增加16.0万人,前值增加16.0万人;美国5月份失业率为4.7%,预期为4.9%,前值为5.0%。美国劳工部还将4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12.3万人。同时,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2%,预期增长0.2%,前值修正为增长0.3%;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升2.5%,预期增长2.5%,前值上升2.5%。

路透评美国5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称,美国5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跌4.8,录得连续5个月跌势中单月跌幅最大的一次;市场预计该指数5月将下跌,但最新数据如此急速的跌幅着实让人担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