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最大金矿将被出售 预计年产黄金150万至200万盎司

俄罗斯最大金矿将被出售 预计年产黄金150万至200万盎司

FX1682016年05月31日15:03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最大的金矿Sukhoi Log被估计有大约1.3亿盎司的黄金矿藏,每年的黄金产量预计在150万至200万盎司间,该金矿据悉将被投标出售。

俄罗斯最大的金矿Sukhoi Log被估计有大约1.3亿盎司的黄金矿藏,该金矿据悉将被投标出售。

预计将买入这一金矿的将很可能是俄罗斯最大的黄金生产商Polyus以及俄罗斯钻石巨头ALROSA。

据俄罗斯副总理Alexander Khloponin称,这将是过去16年以来俄罗斯黄金行业最为重要的一个项目。

据悉,此次该金矿的起拍价为50亿卢布(约8000万美元)。

据估计,该金矿的开发投资费用将在15亿美元左右。

Sukhoi Log每年的黄金产量预计在150万至200万盎司间,白银产量将在2000万至2500万盎司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