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两大矿企合作开发该国第四大黄金矿藏

俄罗斯两大矿企合作开发该国第四大黄金矿藏

FX1682015年12月25日16:14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黄金生产商Polymetal和更大的俄罗斯黄金生产商Polyus Gold OJSC一同合作,将开发俄罗斯最大的黄金矿藏之一。

俄罗斯黄金生产商Polymetal和更大的俄罗斯黄金生产商Polyus Gold OJSC一同合作,将开发俄罗斯最大的黄金矿藏之一。

Polymetal所占Nezhdaninskoye金矿的份额为15.3%,两家企业近日发表声明,将一同合作开发该金矿。Polymetal所占份额的初始开发成本为1800万美元,而如果在第二阶段投资者们同意投入7200万美元,那么Polymetal将会把其份额上调至50%。

Polyus首席执行官Pavel Grachev称,合作开发将能够更快的处理该矿藏。

随着金价的走低,近几年俄罗斯的黄金生产商对黄金生产的投资持续减少,据预计,自2017年开始,俄罗斯的黄金产量将开始减少。

Nezhdaninskoye被估价是俄罗斯第四大黄金矿藏,藏有大约2030万盎司的黄金矿藏。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