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成屋销售环比增5.1% 创2006年2月以来最高

美国4月成屋销售环比增5.1% 创2006年2月以来最高

FX1682016年05月27日08:5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四(5月26日)公布,美国4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较上月增长5.1%,至116.3,为2006年2月来最高水准。

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四(5月26日)公布,美国4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升幅远超预期,至逾十年来最高水准,这是美国第二季经济加速的最新迹象。

NAR称,美国4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较上月增长5.1%,至116.3,为2006年2月来最高水准,预估为增长0.6%。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4月成屋签约销售较2015年4月增长4.6%。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表示,“尽管面临承受能力和库存缩减的问题,今天春天购房者的签约水平仍略微超过预期。”他补充道,就业市场的增长势头和更高的租金和抵押贷款利率前景,似乎为住房市场吸引了更多的买家。

华尔街日报点评称,美国4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升至116.3,为10年来的最高水平;面对强劲增长的需求,美国房产市场供应不足,建筑商不能立即建造足够的新房,这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在获得动能,且受到稳定的就业增长和低利率的支撑。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