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麻生太郎:汇率稳定对日本最为重要 G7财长或讨论汇率问题

麻生太郎:汇率稳定对日本最为重要 G7财长或讨论汇率问题

FX1682016年05月17日10:2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周二(5月17日)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表示,G7财长与央行行长在参加5月20-21日于日本仙台举办的会议上,将讨论国际税收、全球经济与发展等议题。

周二(5月17日)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表示,G7财长与央行行长在参加5月20-21日于日本仙台举办的会议上,将讨论国际税收、全球经济与发展等议题。

麻生太郎指出,稳定的汇率对日本来说最为重要,如有必要,也将在峰会上探讨作为全球经济大讨论中一部分的汇率问题。

麻生太郎在回答德国与英国不愿意支持增加财政支出的提问时,称这并不容易办到。

麻生还表示,必须深入探讨如何找到反映各国现状的货币、结构和财政政策的恰当平衡。

G7如何应对全球经济动荡将成为讨论重点。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