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月营建支出上升0.3% 不及预期

美国3月营建支出上升0.3% 不及预期

FX1682016年05月03日08: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一(5月2日)公布,美国3月营建支出上升0.3%,至1.137万亿美元,预估为上升0.5%。

美国商务部(DOC)周一(5月2日)公布,美国3月营建支出上升0.3%,至1.137万亿美元,预估为上升0.5%。2月建筑支出修订后为上升1.0%,前值为下跌0.5%。

该数据是由美国商务部公布,营建支出是美国月度建筑工程完工总价值的测算指标,涵盖私营和公共部门的新建工程和改善性建筑工程。数据测算包括在工程期内的劳工和原材料成本、建筑和工程工作、日常开支、利息和缴税支出,以及承包商的利润。

路透社点评美国3月营建支出月率称,美国3月营建支出月率刷新至八年多高点,且上月营建支出月率录得上修,数据表现整体良好;虽然油价低迷环境下能源行业营建支出开始有所放缓,但美国营建支出依旧保持强劲增长的态势,这对美国一季度经济增长构成有利支撑。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