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将英国2016年GDP增速预估降至1.9% 警示脱欧后果

IMF将英国2016年GDP增速预估降至1.9% 警示脱欧后果

FX1682016年04月13日10:05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4月12日发布报告称,今年6月英国关于欧盟成员国身份的公投已经给投资者造成不确定性。如果英国脱离欧盟,会打破现有的贸易关系,从而可能造成严重的区域性和全球性破坏。IMF还将英国2016年GDP增速预估从2.2%降低至1.9%,2017年预估维持在2.2%。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4月12日)发布报告称,今年6月英国关于欧盟成员国身份的公投已经给投资者造成了不确定性。如果英国脱离欧盟,则会打破现有的贸易关系,从而可能造成严重的区域性和全球性破坏。

IMF表示,关于英国脱欧之后安排的谈判可能旷日持久,那可能意味着长时间的不确定性,影响信心、投资和金融市场波动。同时,脱欧可能破坏和削减双边贸易和金融流动。

IMF还在本次报告中将英国2016年GDP增速预估从2.2%降低至1.9%;2017年预估维持在2.2%。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