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委内瑞拉油长:OPEC应先尝试冻产 不行再考虑减产

委内瑞拉油长:OPEC应先尝试冻产 不行再考虑减产

FX1682016年04月11日15:58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委内瑞拉石油部长Eulogio Del Pino上周六(4月8日)表示,OPEC产油国在多哈会议结束后应当先冻结产量5个月,若不起作用再考虑减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和其他产油国即将本月1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会,以讨论冻结石油产量来遏制全球原油供应过剩之际。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Eulogio Del Pino上周六(4月8日)表示,OPEC产油国在多哈会议结束后应当先冻结产量5个月,若不起作用再考虑减产。

Del Pino指出,“第一步肯定是冻结产量。第二步,如果冻产无法提振油价,再考虑进一步减少产量。”

Del Pino认为油价的“合理”水平在每桶50-60美元之间。

同期厄瓜多尔石油部长Carlos Pareja也表示,出席多哈会议的产油国将不会在会上讨论减产,OPEC可能会在7月的常规会议上讨论“解决方案”。

但Pareja也指出,“如果产油国什么都不做,等待原油市场自行平衡,那么将会招致灾难性的后果。”

上周据俄罗斯消息人士称, 俄罗斯认为对于达成全球油市均衡而言,每桶45-50美元的油价是可接受的,高于此水准可能引发页岩油生产复苏。

该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仍提议冻结石油产出水准而非出口量,这个立场自2月多哈会议以来未变。冻结全球石油产量协议可使全球油市再平衡进程加速约半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