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原油进口激增推高其原油库存并迫使油井数量大减15口

美国原油进口激增推高其原油库存并迫使油井数量大减15口

汇通网2016年03月25日09: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再次较少,因由于原油进口激增导致其原油库存继续大幅增加。贝克休斯公司3月24日在其网站上表示,美国原油钻井数量在上周增加1口后在本周下降15口至372口。

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再次较少,因由于原油进口激增导致其原油库存继续大幅增加。

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 Inc)周四(3月24日)在其网站上表示,美国原油钻井数量在上周增加1口后在本周下降15口至372口。自年初以来已经有超过150口钻井停工。天然气钻井数量增加3口至92口,从而钻井总量减少12口,降至464口。

其中,美国迦南伍德福德盆地(CANA WOODFORD)的石油钻井数减少3口至31口;美国二叠纪盆地(Permian)的石油钻井数减少5口至145口。

另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石油产量减少3万桶/日,降至904万桶/日,录得2014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这也是过去9周里美国石油产量第8次下降。

然而,EIA数据显示,美国国内的原油库存增加至5.325亿桶,录得193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且仅上周增加936万桶。美国原油库存的增长部分原因是其原油进口增加9%,升至838万桶/日的水平。伦敦PVM Oil Associates Ltd.公司的Tamas Varga表示,原油市场套利已经强大到足以将世界其他地区原油吸引至美国墨西哥湾海岸,在那里近期原油库存增加的最多。

美国最大的储油中心,也是原油期货交割地的俄克拉荷马州的库欣原油库存在8周内首次下降,且录得纪录低位。

位于休斯敦的IAF Advisors 和 Cypress Energy Capital Management公司的研究主任 Kyle Cooper表示,这凸显出一个事实,那就是那些关于原油市场收紧的预期仍然仅仅是一个预期希望而已,Cooper同时表示他认为原油市场最终会收紧,但是没有证据显示其正在收紧。

自2014年10月以来,美国钻井平台整体一直在减少,由于世界上最大原油生产商之间的市场份额之战。尽管美国的钻井在减少,但是美国的石油产量一直居高不下,因为新的产油技术使得石油生产变得更加高效。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