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创2014年11月来最低!美国1月小型企业贷款指数骤降

创2014年11月来最低!美国1月小型企业贷款指数骤降

FX1682016年03月02日09: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二(3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汤森路透/PayNet小型企业贷款指数为118.2,为2014年11月以来最低。

周二(3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小企业1月贷款规模较上年同期减少13%,至逾一年来最低,这成为未来几个月经济增长可能趋疲的新迹象。

1月汤森路透/PayNet小型企业贷款指数为118.2,为2014年11月以来最低。PayNet小企业借贷指数通常同未来一或两个季度的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相关联。

“下降的幅度太大了,”PayNet总裁Bill Phelan表示,并指1月的贷款水平都不够更换老旧设备,更不用说买新机器了。

小企业贷款是衡量经济增长的一个关键指标,因为小企业提供了很大比例的工作岗位。

PayNet另外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拖欠超过30天的贷款比重小幅升至1.48%,为6月来最高。

PayNet向325家以上美国主要贷款机构搜集实时贷款信息,包括贷款发放以及违约等。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