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G20 > 奥斯本:各国财长央行行长一致对英国退欧表达担忧

奥斯本:各国财长央行行长一致对英国退欧表达担忧

FX1682016年02月28日08:25分类:G20

核心提示: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周六(2月27日)在上海闭幕。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称,就英国退欧的可能,20国财长一致认为,这对全球经济将带来震动。

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周六(2月27日)在上海闭幕。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称,就英国退欧的可能,20国财长一致认为,这对全球经济将带来震动。

奥斯本表示:“在G20会议上,各国财长和央行行长对英国可能退欧都表示出了担忧。”

奥斯本在声明中称:“各国财长和央行行长都一致表示,英国如果公投选择退欧,其所带来的震动将是今年全球经济面临的最大危险之一。”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