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创近两年高位 英国1月抵押贷款许可件数飙升

创近两年高位 英国1月抵押贷款许可件数飙升

FX1682016年02月25日09:2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银行业者协会(BBA)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英国银行业者1月批准47509件购房抵押贷款,为2014年2月以来最高。

据周三(2月24日)公布的行业数据显示,英国银行业者1月抵押贷款批准件数创近两年来最高,因部分投资者赶在4月买房出租型房屋交易税提高之前抢购。

英国银行业者协会(BBA)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英国银行业者1月批准47509件购房抵押贷款,为2014年2月以来最高。

报告指出,1月批准件数高于去年12月创下的七个月低点43,660件,较上年同期增加27%。

当天的报告还指出,1月信用卡贷款净额增加2.62亿英镑,12月为增加6400万英镑。

“抵押贷款在年初大幅增长。这在一定程度上似乎受借款人希望赶在买房出租型房屋和二套房印花税上调前购房驱动。提高印花税的规定在4月生效,”BBA的首席经济学家Richard Woolhouse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