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月20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增0.1%

美国2月20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增0.1%

FX1682016年02月24日09: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和高盛集团2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20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劲增0.1%。

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周二(2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20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劲增0.1%。

数据显示,美国2月20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劲增0.1%,前值增长2.5%。

此外美国2月20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增长3.4%,前值增长3.0%。

该指数是基于ICSC对22家零售商进行最终综合调查;以当前代表大约40家零售连锁店覆盖广泛的月度零售行业总销售作为统计基准。反映了过去一周折扣店销售及百货商店销售情况,是美国零售商店销售的一个晴雨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