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降至负4

美国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降至负4

FX1682016年02月24日08: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里奇蒙德联储2月2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该行辖区内2月制造业指数继续下降,表现逊于预期,该地区制造业在去年11月来首次出现萎缩。

美国里奇蒙德联储(Richmond Fed)周二(2月2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该行辖区内2月制造业指数继续下降,表现逊于预期,该地区制造业在去年11月来首次出现萎缩。

数据显示,美国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4,预期为2,前值2。

该指数高于零说明制造业处于扩张态势,低于零则意味着制造业出现萎缩。

分项数据显示,2月里奇蒙德联储装船指数为-11。

其他分项指标显示,2月里奇蒙德联储服务业收入指数降至-2;2月里奇蒙德联储零售收入指数降至18。

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是从船运、新订单和就业数据中得来。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覆盖了5个联邦地区的活动,他们是哥伦比亚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南北卡罗来纳和大部分西弗吉尼亚州。这5个地区大约占美国GDP的9%。

[责任编辑:王雷(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