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外媒:沙特愿意管理油市 但OPEC内外所有人“必须合作”

外媒:沙特愿意管理油市 但OPEC内外所有人“必须合作”

汇通网2016年02月02日10:00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沙特报纸al-Hayat周一(2月1日)援引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报导,沙特愿意管理油市,前提是OPEC内外所有人“必须合作”。

沙特报纸al-Hayat周一(2月1日)援引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报导,沙特愿意管理油市,前提是OPEC内外所有人“必须合作”。

al-Hayat报援引OPEC消息人士称:“现在讨论举行OPEC紧急会议还有些过早,尤其是伊朗制裁解除后,向油市的供应量还未知,而且至少两个月内都不会完全清楚。”

OPEC正在考虑委内瑞拉希望召开紧急会议以支持油价的要求。过去几天油价上涨,此前俄罗斯能源官员称,他们收到沙特制石油产量的提议,并准备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马世杰(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