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空客与中国航空业深化战略合作

空客与中国航空业深化战略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28日09:3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空中客车公司27日宣布,2015年空客向中国航空公司交付的飞机数量连续第6年超过100架。今年,空客与中国航空业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深化。

新华社记者 齐中熙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空中客车公司27日宣布,2015年空客向中国航空公司交付的飞机数量连续第6年超过100架。今年,空客与中国航空业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深化。

空客相关负责人称,2016年,空客A320系列飞机都将不断提高产量,以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空客将在今年向中国客户交付A320neo飞机,进一步支持中国民航业发展。同时,更多的A330飞机也将交付中国航空公司。今年,空客与中国航空业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将进一步深化,突出体现在空客A330系列飞机天津完成及交付中心项目建设全面展开;中国企业承担的A350XWB宽体飞机重要复合材料部件制造工作进一步提高产量等方面。

2008年9月28日,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正式投产,至今已交付飞机250多架。这是空客继法国、德国之外的第三条总装生产线,也是第一个位于欧洲以外的空客飞机总装线。

[责任编辑:马世杰(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