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空客签订拉美航空史上最大订单

空客签订拉美航空史上最大订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6日11:15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飞机制造巨头空中客车5日与哥伦比亚航空公司签订拉美航空史上最大单笔订单。根据这一订单,哥伦比亚航空公司将购买100架A320neo系列飞机,合同额预计近100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韩冰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飞机制造巨头空中客车5日与哥伦比亚航空公司签订拉美航空史上最大单笔订单。根据这一订单,哥伦比亚航空公司将购买100架A320neo系列飞机,合同额预计近100亿美元

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说,这笔订单既加强了空客与哥伦比亚航空公司的关系,也是法国与哥伦比亚关系迅速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空客发布的公报显示,哥伦比亚航空公司此次购买的飞机包括A319neo、A320neo和A321neo等三种机型。新购飞机将用于更替哥伦比亚航空公司执飞的多条航线的飞机。

A320neo系列飞机是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版。据空客介绍,A320Neo系列自2010年面世以来,已收到全球70个客户总计3600架订单,市场占有率达到60%。(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