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高盛计划裁减多达10%的销售和固定收益岗位

高盛计划裁减多达10%的销售和固定收益岗位

FX1682016年01月14日14: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月13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本季度末高盛集团计划裁减多达10%的销售和固定收益岗位。

周三(1月13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本季度末高盛集团计划裁减多达10%的销售和固定收益岗位。

《华尔街日报》周三表示,这次裁员高于银行每年5%的裁员规模,计划影响将不超过250人。

该报告补充说,银行将公布第四季度业绩,今年准备削减债务、货币和大宗商品部门。

据路透社去年11月报道,竞争对手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也计划削减高达25%的固定收益岗位。

摩根士丹去年12月表示,将在第四季度支出1.5亿美元的遣散费削减劳动力,全球裁员1200人其中包括约470名前台员工固定收益岗位。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