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暴涨

美国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暴涨

FX1682016年01月14日08:3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1月13日公布,1月8日止当周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的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较之前一周上涨21.3%,此前一周该指数下跌11.6%。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周三(1月13日)公布,1月8日止当周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的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较之前一周上涨21.3%,此前一周该指数下跌11.6%。

数据显示,美国1月8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升至398.5,前值328.6。

MBA还在今天的报告中称,1月8日当周抵押贷款购买指数升至231.1;再融资活动指数涨至1380.4。

MBA首席经济学家早前称,上周经调整后的抵押贷款申请增多。鉴于TILA-RESPA监管规定的继续实施,我们预计未来几周申请数仍将维持波动。

MBA称,当周30年期固息抵押贷款利率由前一周的4.20%升至4.12%。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