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穆迪:明年油价每桶或将上涨5美元

穆迪:明年油价每桶或将上涨5美元

腾讯财经2016年01月08日11:03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穆迪关于石油和天然气产业较好的预计是,在2017年和2018年,布伦特和西德克萨斯中质石油每桶将上涨5美元。

据CNNMoney文章,一些消息,对于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来说属于坏的消息,但对于普通大众来说确实是好的消息。在2016年,即使大众的消费水平在一些国家如美国、俄罗斯、中国和印度将会提高,但是,全球的天然气价格仍然保持在较低水平。这对于全球的经济和你的消费来说意味着什么?这还有待观察。

1、穆迪下调2016年油价预期

2015年12月中期,穆迪公司大幅下调2016年原油价格的预期,原因是产油国的原油产量持续增加。2016年,较低的石油价格暗示着石油的供应量将会相应上升。

穆迪下调了布伦特原油的价格预期。穆迪预计,布伦特原油价格将徘徊在每桶43美元至53美元之间。对作为北美石油基准的西德克萨斯中质石油的价格预计在每桶40美元至48美元之间变动。

穆迪关于石油和天然气产业较好的预计是,在2017年和2018年,布伦特和西德克萨斯中质石油每桶将上涨5美元。

2、原油需求很高但是还不够高

消费居高不下,特别是当你看到美国的这些消费数字时。毕竟,在美国泵每15分钟就会消耗约100万加仑天然气。问题不是说在这些泵边发生了什么以及美国人仍然不停地开采、购买天然气。问题是那些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为了一己之利,仍然肆无忌惮地过剩开采石油和天然气。

石油输出国组织拒绝接受一些小组织的领导,它们暂时减少石油生产。这可能会诱发一些隐性问题。

穆迪副主席Terry Marshall称:“为争夺市场份额,石油输出国组织继续不加控制地生产石油,这更加剧石油市场的饱和。俄罗斯已经开始大量生产石油。在2016年,伊朗的经济制裁将会被解除,之后,其也可能大量开采石油。”

Marshall警告:“石油消耗量与其增长量不一致,我们期望石油价格能在长期低价格内保持稳定。”

尽管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在努力提价,但是很明显,消费者已经从长期稳定的低价格中收益。除此之外,加油站、航空公司、海洋运输公司和铁路公司等也从较低的石油价格中获益。

然而,如果石油价格再次飙升至如2008年高的比率,那么石油公司和避险基金将会从中大获丰益。

3、展望未来

由于原油供给过剩,穆迪以及其它组织预计油价将持续低迷。

在2016年,我们将会看到持续的低价油是否会迫使OPEC成员降低产量,或者是否OPEC成员选择继续扩大产量,它将会很有趣。不论发生什么,2016年都将会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