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今年黄金进口量或增长11%至1000吨

印度今年黄金进口量或增长11%至1000吨

FX1682015年12月23日10:06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全印度珠宝和金饰贸易委员会(All India Gems and Jewellery Trade Federation)表示,印度今年黄金的进口量可能增长11%至1000吨。

全印度珠宝和金饰贸易委员会(All India Gems and Jewellery Trade Federation)表示,印度在今年的黄金进口量可能将达到1000吨。

AIGJTF称,去年印度总共进口黄金900吨,今年的进口量或增长11%至1000吨。

该机构主席G V Sreedhar称:“今年黄金的进口量相对去年的900吨将有所增加,会在1000吨左右。进口量的增加主要是全球金价低迷。”

另外,Sreedhar称,预计今年印度的黄金走私量大约在100吨左右。

今年第四季度印度预计黄金进口量在150至200吨之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