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最大黄金持有寺庙或加入黄金货币化项目

印度最大黄金持有寺庙或加入黄金货币化项目

FX1682015年12月01日14:38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的Tirumala Venkateswara寺庙拥有印度最多的黄金储备量,据悉,该寺庙可能将一部分其持有的黄金加入印度的黄金货币化项目。

印度的Tirumala Venkateswara寺庙拥有印度最多的黄金储备量,据悉,该寺庙可能将一部分其持有的黄金加入印度的黄金货币化项目。

自11月初发行以来,印度的黄金货币化项目并未取得预期的效果,黄金储蓄吸引到的黄金量非常有限。

印度MMTC主管Ved Prakash表示,正和Tirumala Venkateswara寺庙交谈,希望该寺庙参与黄金储蓄项目。

Prakash说:“Tirumala Venkateswara寺庙可能会先给出1吨黄金参与黄金货币化项目,该寺庙有大量黄金储备。”

据悉,该寺庙的黄金储备量总计有200吨黄金,每周能够吸引到10公斤黄金的捐献。

Prakash表示,该寺庙曾经给过一些小额的黄金被熔铸成金币送给前来祭祀的信徒,还有一些黄金被熔铸成金块。“现在我们认为这家寺庙会给出更大量的黄金加入黄金货币化项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