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2015年12月1日国际新闻简报(3)

2015年12月1日国际新闻简报(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01日10:2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5年11月30日晚间时段至12月1日国际财经要闻汇总:韩国会通过中韩自贸协定 91%输中产品将取消关税;美国收紧赴美免签证计划以加强反恐;印度经济本财年二季度增长7.4%;减产希望渺茫! OPEC考虑提高原油产量上限迎印尼回归;微软平板电脑市场份额或大增;拉加德表示正式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

----------------------【公司】----------------------

微软平板电脑市场份额或大增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预测,Windows平板电脑在企业市场的广泛普及将帮助微软成为2019年增长最快的平板电脑厂商。【详细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