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厄瓜多尔油长:平衡石油市场的唯一方式是减产

厄瓜多尔油长:平衡石油市场的唯一方式是减产

汇通网2015年11月12日09:35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厄瓜多尔石油部长Pedro Merizalde 11月11日表示,平衡市场的唯一方式是减产,希望在12月4日的半年度会议上达成协议。Merizalde在利雅得会议的间隙对外媒阐述了上述看法。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厄瓜多尔石油部长Pedro Merizalde周三(11月11日)表示,平衡市场的唯一方式是减产,希望在12月4日的半年度会议上达成协议。Merizalde在利雅得会议的间隙对外媒阐述了上述看法。

当被问及12月会议的结果时,Merizalde称:“让我们看看,为了平衡市场,我们是否能达成协议。”

此外,日内沙特石油部长表示,在利雅得的会议上与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探讨了油市问题。

今年由于国际油价大幅下跌,厄瓜多尔政府遭遇资金流动性困难,大幅削减支出,从而导致国内市场不活跃;此外,在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往往选择减少不必要的开支,仅购买必需品,消费受到抑制——这使得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一样希望OPEC能采取措施,促使油价回升,不过这一切需得到OPEC首脑沙特的支撑。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