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OPEC再添新成员国 印度尼西亚今年12月将正式加入

OPEC再添新成员国 印度尼西亚今年12月将正式加入

FX1682015年09月08日10:56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印尼能源部长周二(9月8日)表示,印度尼西亚将从今年的12月起成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正式成员国。

印尼能源部长周二(9月8日)表示,印度尼西亚将从今年的12月起成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正式成员国。

印尼能源部长Sudirman Said称,“我们已接到OPEC秘书长的官方确认,所有OPEC成员欢迎印尼再度成为正式成员国。”

目前OPEC现有的12个成员国分别是:沙特阿拉伯、伊拉克、伊朗、科威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利比亚、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安哥拉、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

OPEC下次会议计划于今年12月4日在维也纳召开,6月该组织曾维持3000万桶/日的产量目标不变。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