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不否认Android和Chrome OS将合并 但短时间内不可能

谷歌不否认Android和Chrome OS将合并 但短时间内不可能

TechWeb2015年11月04日11: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前几日传出谷歌要将旗下Android和Chrome OS两大操作系统合并的消息。谷歌今天做出了回应,表示“一直致力于研究如何让两个操作系统取长补短,没有否认未来Chrome OS会被整合到Android当中,不过至少短时间之内不会被整合。

前几日传闻谷歌要将旗下的Android和Chrome OS两大操作系统合并,最终只有Android。谷歌今天做出了回应,表示“一直致力于研究如何让两个操作系统取长补短。Chrome操作系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同时该公司表示2016年要有数十款ChromeBook产品亮相。

尽管谷歌表面上给出了Chrome OS很大信心,但并没有否认未来Chrome OS会被整合到Android当中,不过至少短时间之内不会被整合,2016年之后就不好说了。

Android和Chrome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表示“我们计划为Chrome操作系统推出更多的功能,比如新的媒体播放器、基于材料设计的UI更新和性能优化等,当然安全性也会提高。凭借我们六周为单位的软件周期和持续了五年的自动更新,Chromebook随着时间的推移正变的更好。”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