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大通即将推出移动支付工具Chase Pay

摩根大通即将推出移动支付工具Chase Pay

TechWeb2015年10月27日16: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摩根大通周一表示,即将推出移动支付工具Chase Pay,帮助用户使用智能手机在零售店内完成支付。摩根大通计划明年中期开始大力推销其产品。

10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摩根大通周一表示,即将推出移动支付工具Chase Pay,帮助用户使用智能手机在零售店内完成支付。摩根大通计划明年中期开始大力推销其产品。

摩根大通高管Smith周一在拉斯维加斯一次支付主题会议上向零售商介绍了Chase Pay。Smith称,Chase Pay还承诺具有超强的安全性,这在Target Corp等零售商遭遇黑客攻击事件后,将成为一个关键的卖点。

Smith在接受路透专访时称,Chase Pay最初将先面向拥有摩根大通信用卡、借记卡和预付卡的客户。目前在美国此类持卡客户约9,400万人,Chase Pay将适用于苹果和安卓系统手机。

摩根大通是全美最大银行,用户众多,这将给苹果移动支付Apple Pay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