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三季度失业率回落至四年来新低

西班牙三季度失业率回落至四年来新低

汇通网2015年10月23日09:06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西班牙统计局周四(10月22日)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西班牙的失业率下降21.18%,较上一季度的22.37%有所下降,为四年来的新低。

西班牙统计局周四(10月22日)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西班牙的失业率下降21.18%,较上一季度的22.37%有所下降,为四年来的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路透社采访的经济学家投票预测西班牙第三季度的失业率将下降22.15%。虽然西班牙的经济有所好转,但是西班牙依然是欧洲失业率第二高的国家,紧跟希腊之后。

相对于第二季度,西班牙第三季度的新增工作减少,原因是企业界会在二季度旅游业旺季到来之前提前招聘,来补充人力资源储备。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