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4月失业人数月率为下降2.67%

西班牙4月失业人数月率为下降2.67%

汇通网2015年05月06日10:12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西班牙政府周二(5月5日)表示,由于该国经济复苏趋势加强,其4月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下降。西班牙4月失业人数月率为下降2.67%,前值为下降1.33%。

西班牙政府周二(5月5日)表示,由于该国经济复苏趋势加强,其4月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下降。

西班牙劳工部表示,西班牙4月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下降11.8923万人,至433万人;4月季调后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下降5.016万人。

西班牙去年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下降25.3627万人,下降人数创该国自受2008经济危机重创以来最多。

西班牙经济自2013年年中以来,一直在稳步增长。西班牙首相顾问也称,西班牙经济结构多元化,且从低通胀中获得了额外的竞争力,这是推动该国经济复苏的主要动力;此外,西班牙就业市场改革正在发挥作用。

日内公布的数据还显示,西班牙4月失业人数月率为下降2.67%,前值为下降1.33%。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