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惠誉调降巴西投资评级至最低

惠誉调降巴西投资评级至最低

FX1682015年10月19日11:20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惠誉10月15日将巴西评级降至投资级中最低的BBB-,展望为负面。惠誉高级主管Shelly Shetty10月16日说,惠誉未来数月将能够更充分地评估巴西政治环境。惠誉在决定是否让巴西保有投资级评等时,政治因素是关键考量。

国际评级惠誉(Fitch )惠誉高级主管Shelly Shetty上周五(10月16日)说,惠誉未来数月将能够更充分地评估巴西政治环境。惠誉在决定是否让巴西保有投资级评等时,政治因素是关键考量。

惠誉上周四(10月15日)将巴西评级降至投资级中最低的BBB-,展望为负面。

Shetty在一场电话会议中表示,政治危机升温将对巴西评级不利。巴西国会通过弹劾把总统罗塞夫赶下台的风险最近越来越高,但惠誉相信罗塞夫将继续担任总统。

与此同时,惠誉已预计巴西今年基本预算将为赤字,但仍将密切注意巴西2016年和2017年财政前景来决定其评级。

目前巴西政府正考虑把2015年基本预算盈余目标降为赤字,因经济衰退加剧及政治僵局拖累了联邦税收。

Shetty指出,不受欢迎的金融交易税CPMF可能不会获得批准,但惠誉将继续关注巴西政府未来改善财政的方案。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