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惠誉如期调降巴西评级至BBB- 展望为负面

惠誉如期调降巴西评级至BBB- 展望为负面

FX1682015年10月16日09:08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周四(10月15日)下调巴西评等至BBB- 展望为负面,因巴西的政府债负不断增加,财政整固面临的挑战更为严峻,以及经济成长环境日益恶化。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周四(10月15日)下调巴西评等至BBB- 展望为负面,因巴西的政府债负不断增加,财政整固面临的挑战更为严峻,以及经济成长环境日益恶化。

事实上,今年9月25日巴西政府已预料到惠誉将把该国评级下调一个级距。

惠誉表示,目前预计巴西政府总赤字将增加至相当于2015年GDP的近9%,因利息支付增加。

该机构指出,负面展望反应巴西经济表现疲弱的状况可能持续下去,同时巴西政治的不确定性可能推迟投资和成长反弹。

今年9月9日债信评等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剥夺了巴西的投资级信用评级,进一步打击了巴西总统罗塞夫重建市场信心并将巴西拉出衰退泥潭的努力。

评级遭降料将增加巴西政府和企业的借贷成本,亦将使巴西资产失去宝贵的资金,因为许多投资者不允许买入或持有非投资级的资产。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