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上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暴跌

美国上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暴跌

FX1682015年10月15日10: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周三(10月14日)公布的行业数据显示,10月9日止当周经季节调整后的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暴跌27.6%。

据周三(10月14日)公布的行业数据显示,美国上周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暴跌。

数据显示,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公布,10月9日止当周经季节调整后的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暴跌27.6%。

MBA经季节调整后的再融资申请指数下跌22.5%。

MBA的首席分析师表示:在实施TILA-RESPA监管规定之后,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大幅下降,该规定促使银行大幅调整了业务流程,因此大大放慢了贷款活动。

当周30年期固息抵押贷款利率平均为3.99%,同之前一周持平。

根据MBA,此项调查涵盖了超过75%的美国零售住宅抵押贷款申请。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