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小企业薪资未来数月料涨23%

美国小企业薪资未来数月料涨23%

汇通网2015年10月14日16: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美独立企业联合会(NFIB)公布的9月份数据显示,美国9月中小企业16%的管理人员表示计划将工资在8月份的基础上上调3%,这涨薪一幅度为2007年以来第二高,预计未来几个月将上涨23%。

全美独立企业联合会(NFIB)公布的9月份数据显示,美国9月中小企业16%的管理人员表示计划将工资在8月份的基础上上调3%,这涨薪一幅度为2007年以来第二高,预计未来几个月将上涨23%。

全美独立企业联合会(NFIB)公布的9月份数据显示,美国小公司的工资显著增长,预计未来几个月将上涨23%。

NFIB的调查共收到656份结果,根据季节因素调整后,结果显示,美国9月中小企业16%的管理人员表示计划将工资在8月份的基础上上调3%,这涨薪一幅度为2007年以来第二高。从8月以来,已经宣布涨薪的企业主比例保持不变。

该组织发布的9月中小企业乐观指数从95.9上升至96.1,达到4个月以来的最高值。然而,该指数仍然低于98这一42年来的平均值。

NFIB这一游说团体宣拥有32.5万家中小独立企业会员,其会定期发起的这项调查,该指标一直都是反映全美工资增长的领先指标。然而到2012年,这一指标的有效性被打破了,自2013年初始,中小企业的涨薪程度就一直介于6%-17%之间。

据美国劳工部10月2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数据,美国9月平均时薪同比上升2.2%,与8月份持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