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9月零售销售同比增3.9% 为3月以来最快增速

英国9月零售销售同比增3.9% 为3月以来最快增速

汇通网2015年10月13日10:3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二(10月13日),英国零售业联盟(BRC)称,8月30日至10月3日英国零售销售总额较2014年9月份增长3.9%,为3月以来最快增速,远超过8月份0.1%的增幅。

周二(10月13日),英国零售业联盟(BRC)称,英国9月份零售支出迅速增加,因当月有一个假日周末且橄榄球世界杯赛也在9月份。9月经调整后的零售销售增长5.8%;根据官方可比数据,8月为增长3.5%。9月同店销售较上年同期增加2.6%,8月为下降1.0%。

据BRC,8月30日至10月3日英国零售销售总额较2014年9月份增长3.9%,为3月以来最快增速,远超过8月份0.1%的增幅。9月数据未经季节调整,受到8月底假期周末的返校支出落入9月调查期间、以及英国主办橄榄球世界杯的提振。

第三季整体零售支出较上年同期增长2.2%,好于第二季增加1.1%的表现,后者受到复活节日期变动的影响。不过第三季增幅不及第一季的2.8%。家具、服装和鞋类是增长最快的类别。

BRC主管Helen Dickinson称,鉴于上述因素,销售增幅可能被夸大;不过数据仍显示英国消费者继续帮助经济渡过海外增长趋疲的难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