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荷兰合作银行:预计英国央行2016年8月前不会加息

荷兰合作银行:预计英国央行2016年8月前不会加息

汇通网2015年10月09日10:0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研究团队表示,他们预期英国央行将保持货币政策稳定,预期到2016年8月之前该央行不会加息。

英国央行北京时间周四(10月8日)19:00将要宣布利率决议,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研究团队表示,他们预期英国央行将保持货币政策稳定,预期到2016年8月之前该央行不会加息。

荷兰合作银行指出:

“如同我们上面所提到的,英国8月的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上涨1%。然而,在过去一个月里,多个迹象显示英国经济在第三季度失去了动能。不仅如此,CPI通胀年率跌回了持平的水平。从最广的层面上来说,人们担忧中国及许多其他新兴市场经济增长的放缓。

在此背景下,金融市场已经将预期的英国央行首次加息时间推迟到了2016年年底到2017年年初。今天的货币政策会议预计将会以8:1的结果通过保持利率不变,只有麦卡弗蒂仍将支持本月加息。”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