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意外下滑

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意外下滑

汇通网2015年09月29日08: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一(9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意外下降1.4%。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一(9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意外下滑,进一步表明一度在今年上半年飙升的动能已经趋于平稳。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下降1.4%,至109.4,市场此前预期增长0.4%,前值为0.5%。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年率上升6.7%,为连续第12个月走高,但不及预期值8.1%,前值为上升7.2%。

报告显示,西部地区成屋签约销售温和增加,但其他地区均有减少。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称,签约活动仍高于今年稍早和去年。

近期发布的其他数据显示今年夏季房产市场需求平稳。上月单户型新屋销售增长5.7%。与此同时,成屋销售速度也回到经济衰退前的水平,尽管8月有所下滑。

Yun说,未来几个月的销售应该能够保持当前的步伐,但他警告称,迫在眉睫的政府关门以及股市进一步的波动或促使部分买家推迟购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