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个人支出月率增长0.4%

美国8月个人支出月率增长0.4%

汇通网2015年09月29日08: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一(9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个人支出月率上升0.4%。

美国商务部周一(9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个人支出增长,表明美国国内经济走强可能会促使美联储(FED)加息,尽管海外经济疲弱。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8月个人支出月率上升0.4%,好于预期值增长0.3%,前值从增长0.3%修正为增长0.4%。美国消费者支出活动约占美国经济活动的三分之二。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此外,美国8月个人收入月率上升0.3%,不及预期值和前值一致(两者均为上升0.3%);美国8月实际个人消费支出月率上升0.4%,符合预期值,前值从上升0.2%修正为上升0.3%。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上述报告表明,强劲的消费指出对美国经济的提振作用从第二季度延续至第三季度。这份报告是最新表明美国经济势头的报告,因其日期涵盖了全球金融市场动荡时期。8月市场对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引发了金融市场动荡,且使得美联储(FED)在9月的货币政策会议上推迟加息。

美国9月汽车等耐用品方面的消费支出上升了0.9%,公用事业等服务类的消费支出上升0.5%。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