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雷亚尔兑美元暴跌 巴西信用评级或再被下调

雷亚尔兑美元暴跌 巴西信用评级或再被下调

汇通网2015年09月24日14:54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雷亚尔兑美元在9月23日下降到历史低点,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新兴市场货币战略家师辛恩认为,巴西未来将面临更多的评级下调。

巴西雷亚尔兑美元在周三(9月23日)下降到历史低点,成为困扰新兴市场的最新负面消息。一位货币战略家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巴西当前所面临的货币危机问题才能得到解决。

纽约梅隆银行资产管理部门外汇战略主管施洛斯伯格(Boris Schlossberg)表示,不知道巴西货币还要跌到什么时候。他认为周二(9月24日)雷亚尔兑美元汇率真的令人惊讶。他记得就在几年前,圣保罗的牛肉饭比纽约的还要贵,那时候的雷亚尔很强势,所以现在雷亚尔贬值是不可思议的。

由于大宗商品价格暴跌和中国的经济衰退,巴西也受到了沉重的打击。从今年初到现在,雷亚尔兑美元的下降了差不多35%。

路透社报道,巴西的财政部长利维(Joaquim Levy)在雷亚尔暴跌后,在周三(9月23日)取消了出访纽约的行程。他原本参与外交政策协会会议的计划,将被实时连线直播取代。

施洛斯伯格指出,巴西还将继续面对诸多国内问题,如政治动荡,腐败, 此前,石油巨头巴西石油公司爆出巨大腐败丑闻,而原油价格的波动也对经济造成的伤害

施洛斯伯格周二(9月22日)认为,很多情况取决于巴西是否能真正做好改革。投资者现在最好采取观望态度。

这个月早些时候,标准普尔下降了巴西的信用评级,调到了投资级别以下。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新兴市场货币战略家师辛恩(Win Thin)认为,巴西未来将面临更多的评级下调。

他在对CNBC的一次采访中说,大多数认认为巴西雷亚尔在市场上有点超卖了,但是没有人愿意做出头鸟。

巴西雷亚尔在周二(9月22日)达到了历史新低后,周三(9月23日)进一步下跌,虽然巴西议会支持总统罗塞夫(Dilma Rousseff)否决加大政府开支的决定。 

辛恩指出,现在一般性的好消息不能扭转投资的情绪。所以这一切将导致巴西货币的进一步疲软,他现在也不觉得未来有乐观的结果。

辛恩预计,巴西有2次评级下调,标准普尔下调得更多,而雷亚尔在巴西看到任何改善迹象之前还要下跌10%

萨斯奎汉纳衍生品战略家吉伯特(Stacey Gilbert)指出,在2016年3月前巴西期货市场也有波动加剧的迹象。

资本国际巴西指数的EWZ,今年下跌了超过40%。期权交易员认为EWZ有20%的可能性会再次下跌25%,但是也有25%的可能性会上升。 

吉伯特在周二(9月22日)表示,不管用什么细致的分析方法,巴西资本市场的价格还未稳定,还会面临很多动荡。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