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戴尔宣布5年内对中国市场投入1250亿美元

戴尔宣布5年内对中国市场投入1250亿美元

TechWeb2015年09月11日11: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9月10日消息,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先生访华,并宣布今后5年将在中国市场投入1250亿美元。

9月10日消息,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先生访华,并宣布今后5年将在中国市场投入1250亿美元

按照戴尔方面预计,此举将对中国进出口额贡献约1750亿美元,并直接或间接支持100万个工作机会。

目前,中国是戴尔公司在美国以外的第二大市场。戴尔公司曾在2010年宣布计划未来十年在华投资2500亿美元用于采购和其它投资。

戴尔全球运营副董事长兼客户端解决方案部总裁 Jeff Clarke 强调:“我们在中国的工厂及合作伙伴每年生产供应戴尔全球产品的65%。中国是戴尔非常重要的市场,特别是在区域供应链和销售方面,有着持续的增长潜力”。

同时,戴尔还宣布,将于2015年向中国的教育和信息化事业捐赠约1000万人民币的现金与物资,用于支持发展中社区青少年的科技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