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OPEC可能在印尼回归后上调产量上限

OPEC可能在印尼回归后上调产量上限

汇通网2015年09月11日09:08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代表周四(9月10日)表示,印尼预计将在12月份重新成为OPEC成员国,官方产量上限可能上调。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代表周四(9月10日)表示,印尼预计将在12月份重新成为OPEC成员国,官方产量上限可能上调。

代表们称,OPEC不会实际增产,但将把印尼80万桶的日产量加入到OPEC 3,000万桶日产量目标中。

在没有纳入印尼产量的情况下,OPEC日产量已经达到3,100万桶左右。OPEC在一年两次的会议上达成产量上限,当前该上限经常被突破,因为沙特和伊拉克等国急于生产更多原油,以期在价格低迷之际保持市场份额。

不过OPEC代表称,他们担心将日产量上限上调至3,080万桶会对市场造成心理冲击,并压低油价。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