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格鲁吉亚总理宣布重组内阁

格鲁吉亚总理宣布重组内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01日20:2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1日宣布重组内阁,更换外交部长和经济部长。

新华社记者李铭

第比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1日宣布重组内阁,更换外交部长和经济部长。

加里巴什维利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经济部长格奥尔基·克维里卡什维利将代替塔马尔·别鲁恰什维利担任外交部长。同时,克维里卡什维利仍继续担任政府副总理职务。

此外,原第比利斯市副市长迪米特里·库姆西什维利将接替克维里卡什维利担任经济部长一职。

对于此次内阁成员变动的原因,加里巴什维利表示,两位新部长在各自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将有助于政府更好地在上述领域施政。

这是加里巴什维利自2013年上台后第三次重组内阁。今年5月,加里巴什维利刚重组内阁并成功通过议会信任投票。(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