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格鲁吉亚总理说“丝绸之路经济带”将为亚欧各国发展带来新机遇

格鲁吉亚总理说“丝绸之路经济带”将为亚欧各国发展带来新机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13日08:5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表示,“丝绸之路经济带”构想的实施不仅造福格鲁吉亚,而且将为亚洲和欧洲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新华社记者李铭

第比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12日在第比利斯表示,“丝绸之路经济带”构想的实施不仅造福格鲁吉亚,而且将为亚洲和欧洲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当天在中国向格鲁吉亚捐赠现代化农机装备的仪式上,加里巴什维利表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将为亚欧各国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格鲁吉亚将不断加深与中国在经贸等领域的合作关系。

加里巴什维利对中方为格鲁吉亚农业恢复和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国提供的现代化农机设备将推动格鲁吉亚农业更快更好发展。”(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