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洲央行喜闻乐见:欧元区7月企业贷款增长加速

欧洲央行喜闻乐见:欧元区7月企业贷款增长加速

FX1682015年08月28日09:1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据欧洲央行(ECB)周四(8月27日)公布的一份报告称,欧元区7月企业贷款增长0.9%,亦高于上月的0.2%。企业贷款加速增长,这是欧洲央行乐见的一大现象。

据欧洲央行(ECB)周四(8月27日)公布的一份报告称,欧元区7月对家庭和企业的贷款增长加速,M3货供额亦加快增长。企业贷款加速增长,这是欧洲央行乐见的一大现象。

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对家庭贷款增长1.9%,上月增幅为1.7%。对非金融企业的贷款增长0.9%,亦高于上月的0.2%。

由于疲软的企业贷款令处于挣扎状态的欧元区经济雪上加霜,不过这种情况自2014年底开始有所改善。

欧洲央阿航政策制定者称,欧元区经济正在复苏,尽管速度较为缓慢。

今天的报告还显示,欧元区7月M3货币供应年率增长5.3%,增幅高于6月的5.0%及市场此前预期的4.9%。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