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乔治:美联储货币政策需要开始正常化

美联储乔治:美联储货币政策需要开始正常化

汇通网2015年08月28日09: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储(FED)乔治(Esther George)周四(8月27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近期股市剧烈波动可能令美联储(FED)9月利率决定前景变得复杂,但政策需要开始正常化。

美联储(FED)乔治(Esther George)周四(8月27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近期股市剧烈波动可能令美联储(FED)9月利率决定前景变得复杂,但政策需要开始正常化。

乔治称:“美联储货币政策需要开始回归正常,现在的经济形势也允许这种正常,且美联储已经表明每次会议都有可能加息,不过美联储得在9月货币政策会议上看看形势怎么样。”

乔治指出,本周市场剧烈波动虽然让美联储9月会议决定的前景变得复杂,但市场动荡是否从根本上改变了这一前景还不得而知。

乔治还指出,没有看到美国经济前景有任何变化,美国经济仍在继续增长,且通胀预期相对稳定。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