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欧盟和欧银声明:救助协议设定希腊预算盈余目标为GDP的3.5%

欧盟和欧银声明:救助协议设定希腊预算盈余目标为GDP的3.5%

FX1682015年08月14日16:47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与欧洲央行(ECB)周五(8月14日)发布联合声明称,“希腊中期预算目标是实现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GDP) 3.5%的基本预算盈余”。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与欧洲央行(ECB)周五(8月14日)发布联合声明称,“希腊中期预算目标是实现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GDP) 3.5%的基本预算盈余”。

欧盟委员会和欧洲央行在声明中指出,“希腊将立即采取紧急必要措施来解决银行业的不良贷款问题。”

声明同时称,“银行资本重组将于2015年底前完成,有助于银行业状况的稳定。欧盟机构将与希腊当局围绕该协议进行全面合作。”

此外,欧盟委员会和欧洲央行还认为,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欧洲稳定机制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都认为希腊当局在评估期间作出了很好的配合。

日内,希腊国会的投票结果显示表示,议会300名议员中有222位议员对救助方案透出赞成票。另有64名议员投出反对票,11名议员投出弃权票,3名议员未投票。

投票结果显示,149名激进左翼联盟(Syriza)议员中,有32名议员投出反对票,11名投弃权票,1名未投票;共有43名激进左翼联盟议员不支持救助计划,而上次在7月23日就“预先行动”议案进行的投票中,有36名激进左翼联盟议员投反对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