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福特仍看好中国 布局西部中小城市经销商网络

福特仍看好中国 布局西部中小城市经销商网络

腾讯财经2015年08月13日09: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全球采购主管周三表示,尽管汽车的销量在下降,但是公司“仍然看好中国”。福特正在扩大中国西部三至六线城市的经销商网络。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全球采购主管周三表示,尽管汽车的销量在下降,但是公司“仍然看好中国”。

福特全球采购主管唐浩泰在纽约汽车行业的一次会议上发言是表示,“长远来看,我们仍然非常看好中国。”唐称,福特公司已针对近期的市场低迷情况调整了公司预期。

他表示,如果出现“长期衰退”,公司会对供需做新的平衡,但“现在我们并没有看到这种情况。”

唐浩泰的发言中没有对近期人民币贬值作出评价。

公司高管称,虽然沿海大城市销售增长不佳,但福特正在扩大中国西部三至六线城市的经销商网络。

中国7月份汽车销量下跌7.1%至150万辆,是近一年半以来最大月销售下滑。同时,这是中国汽车销量连续第四个月下滑,五年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衰退。

福特公司上个月在华销量下降0.7%至77100辆,占上月通用汽车中国区销售额的三分之一。

截止7月底,中国汽车销售1335万辆,上涨0.4%,美国前七月汽车销量在1000万辆,上涨4.5%。

[责任编辑:马凌杰]